如何整理选厂报告 点击:514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5-18 10:45:12
楼主

如何整理选厂报告


根据现场调查所取得的资料,在具体技术条件落实的基础上,对所选各建厂地点,进行综合、分析、比较、提出推荐的精益工厂布局方案,编写选厂报告,报送上级机关审批。选厂报告一般应有以下一些内容:


1、概述


扼要叙述选厂依据及原材料供应情况,选厂工作的进行过程,选厂工作组组成及成员,说明选厂工作中的主要原则,简要叙述可供选择的几个厂址方案,并推荐出某一厂址方案,供领导审批。




2、厂址要求及主要选厂指标


说明选厂的依据及简介,工厂的性质,生产特点及要求条件等,并列出选厂的主要指标。主要选厂指标如:


①全厂占地面积(应包括生产区面积和生活区面积,单位公顷);


②全厂建筑面积(应包括生产区面积和生活区面积,单位平方米);


③全厂职工人数(人);


④电力需用量:全厂设备安装总容量及需要容量(千瓦);


⑤用水量(吨/昼夜);


⑥耗煤量(吨/年);


⑦运输量(包括运入及运出,单位吨/年);


⑧三废措施及技术经济指标等。


3、厂址所在地的地理位置及厂址概况


说明所选厂址的地理位置、海拔高度等,说明行政区的归属:县(市)、公社、大队和详细地点名称:叙述厂址及周围大、中、小城镇的距离。叙述厂址区城及附近的地形地貌,可能利用的场地,将来厂区建筑物布置和生活区规划的初步意见,有可能时,要求作1/5000-1/2000总平面规划示意图。


4、占地面积及拆迁居民的情况


说明所选厂区的占地面积及厂区范围内需要拆迁民房的户数,和估计所需补偿费用。


5、说明该地区内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情况


如有否岩滚、泥石流、滑坡、湿陷性黄土、地面沉降、矿藏等,均应予以说明,指出建设时须注意的情况以及说明取水的条件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