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绿带怎么参加考试? 点击:1811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4-27 09:19:11
楼主

个人参加六西格玛绿带考试的方法,六西格玛绿带是六西格玛改善项目实施的主导者之一,是六西格玛方法论在企业推进的中坚力量,也是六西格玛改善文化的传播者。很多小伙伴都在积极的投入六西格玛绿带的学习中,但是对于个人怎么参加六西格玛绿带考试犯了难,今天天行健咨询就来探讨一下个人参加六西格玛绿带考试的方法。


44.jpg


六西格玛绿带怎么参加考试,需要看那些资料,需要报培训班吗?


目前开放六西格玛考试国内有中质协(中国质量协会),国外有ASQ(美国质量协会)都有自己的官网,可以上去看看。


1.首先你明白要考那一个机构的六西格玛绿带(假如中国质量协会)。


2.其次要了解考六西格玛绿带的要求。


教育经历:申请者应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任职资格。


工作经历:申请者应具有至少两年专业技术或管理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项目经历:申请者需完成1个及以上六西格玛绿带项目或作为项目成员参加一个黑带项目。


培训经历:申请者需参加专业机构或实施企业举办的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班,并取得培训证书或相关培训证明。


3.最后是六西格玛绿带考试到哪里报名、什么时候报名、到哪里考试。


本年度四项考试报名均采用“网上提交报名表、上传相关材料、线下邮汇或电汇费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网站: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专业人员考试注册信息系统。


(二)邮汇或电汇费用:报考人员须通过邮局汇款(优选)或银行转帐的方式缴纳费用。


(注:1.银行转帐一般需7个工作日确认到帐,建议采用邮局汇款;2.汇款时请标注具体的考试类目;3.由他人代汇时请标注实际报考人姓名,并及时与各考试办公室联系确认)。


(三)考生可在系统中查询各项考试的报考注意事项。在提交报名表后,请尽快办理汇款及相应手续,并登陆系统查看报考资格的审核情况。


网上报名系统中所列城市供参考,考生可就近自愿选择考地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