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这么多好看又好玩的3D打印机,看完我都想回学校了 点击:130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4-22 19:34:28
楼主


      今年的开学季,与往年不同。经过漫长的“假期”,大部分学生返校的时间终于敲定,教学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恢复。小编今天介绍的这几款3D打印机,覆盖从小学到大学教育的各个阶段,在产品功能上各有侧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具体场景来选择。


CR-3040S  大尺寸打印机



      CR-3040S打印尺寸为300×300×400mm,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尺寸3D打印机。因为尺寸比较大,外观大气,档次感十足。机器全封闭外箱设计,更安全环保,所以也更加适合学校这样的环境。除了拥有非常实用的大尺寸,CR-3040S 3D打印机在打印精度上也有了多项创新技术支撑:Z轴双丝杆,打印过程中平台更稳定,打印精度也更高;进口轴承,高精导轨,运动轨迹噪音小,打印精度更高。近程送料,有效解决拉丝问题,让打印效果更出众。

 

      在打印时间上,这款机器采用的是工业级电路板,能连续超长工作200小时无压力。6、7月份将是新一季的学生毕业季,如美术、服装等专业,大四学生面临做毕业设计的压力,使用这款机器打印大尺寸的毕业模型最合适不过了。通宵打印整个模型一气呵成,大大提升了打印成功率。


      除了技术升级,这款产品在人性化设计上也有突出展现。CR-3040S采用内置式工具箱,随身使用的打印小工具可直接放置到工具箱内,方便使用的时候随时取出。断料检测和断电续打功能保障了机器在缺料、断电后继续打印,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提升了模型打印的成功率。


CT-5S  智能化系统



      CT-5S的打印尺寸为 300×225×320mm,全钢机身采用2mm钢板激光切割无缝焊接,高规格烤漆工艺,外观美观。在稳定性上,研发人员对XY轴进行了全新的结构设计,采用优质的运动导轨,使运行更加平稳,加之进口Z轴丝杆传动,全面提升了机器的打印精度。在产品其他细节上:我们采用了10mm超厚铝制工作平台,具备一键自动调平和打印高度调节功能;硅胶热床技术使平台快速安全加热,完美避免了模型翘边,大大提升了打印的成功率。值得一提的是,CT-5S在打印时长上可连续打印200小时,再大的模型也能一次搞定。这款产品的优势还体现在智能化上,智能化的高性能彩色触摸屏,支持断电续打功能。连接WIFI后,可在自己的手机APP上直接控制机器。系统智能化功能降低了机器的操作门槛,就连创客班的小朋友也很容易上手操作。



CR-5 Pro  高精度打印机



      CR-5 Pro的打印尺寸为 300*225*380mm,可以满足您一体成型的所有想象。这是2020年创想三维春季的新款。这次,研发人员颠覆传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机象牙白外观,三面透明蓝门页,外观典雅大气。在结构上,采用钣金一体式成型工艺,全属机身,大大提升了打印的稳定性。ATMEGA2560主控芯片,在保障高速打印的同时,也提升了打印精度。超高的打印精度能帮助学生看到更为立体的模型,快速帮助学生构建三维空间想象思维。高性能喷头结构的升级和内置的大功率风扇,让整个机器散热效果更好。除此以外,有了24V/350W高品质、技术更成熟的明纬电源加持,打印过程也更安全有保障了。另外:我们把平台换成了打印效果更好的碳晶硅玻璃,平整度保持在0.1mm,令打印模型底部平整精美。

 


      这几款机器,在各自的领域除了拥有功能上的硬实力,在颜值上也都是首屈一指。这么好看又好玩的3D打印机,看完是不是都想迫不及待回学校上课了,如果对产品有兴趣,可以到创想三维官网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