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德K8发光字3D打印机视频 点击:95 | 回复:0



科维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7-15 14:40:11
楼主

  科维德作为创想三帝旗下的高端3D打印机品牌,专注于研制广告标识制造业所需的工业级做字设备。科维德K8正是行业中的标杆产品。

  K8拥有德国的精工模组,加上科维德研制制造3D打印机7年的经验,将其结合成性能稳定、技术成熟的高端设备。不仅如此,为保障提升广告标识制造工厂的效率,专门配备的一套高质量的电源模组,经过测试,K8可以连续工作达7*24小时之久!

  此外K8还有科维德独有的技术-机械+自动调平技术,彻底解决了打印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翘边、脱落等现象,将打印成功率提高至98%!

  科维德K8发光字3d打印机自面世以来就广受业内好评,也为很多广告标识制作厂商成功的节省了70%制作成本、节省70%的人工成本、节省了70%的场地面积以及产出了利润率高达200%的3D发光字!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段科维德K8发光字3d打印机视频吧,让更多的厂商能更好地了解到这款发光字3d打印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