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3D打印与惠普在康复医疗的合作 点击:162 | 回复:0



好喝不油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20年4月22日
发表于:2020-04-22 15:24:32
楼主

随着数字化医疗应用的快速发展,3D打印的身影也逐步迈进定制化、数字化的康复医疗领域。据了解,黑格3D打印已与惠普携手探索矫形康复产业数字化应用,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合作下,定制化矫形与康复类产品制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为医疗垂直领域带来突破性的3D数字创新应用。

文章2-1.png

强强联合,推动矫形康复产业数字化发展

黑格科技作为国内3D打印技术与应用领域的头部创业公司,在口腔医疗3D打印领域,已经为市场输出数十款牙科数字化3D打印应用,能够满足大部分的牙科治疗的需要。

惠普3D 打印在矫形康复行业多有研究,并在努力寻求矫形康复产业数字化的突破发展。此次,黑格3D打印与惠普的强强联合,携手探索矫形康复产业数字化发展,乃是国内矫形与康复数字化应用产业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

资源共享,共同研发矫形康复数字化新产品

黑格科技基于口腔医疗3D打印应用的基础下,对康复领域也希望想要有所建树。以黑格3D打印的高度定制化的3D打印手腕康复支具为例。

过去传统手腕康复支具,存在着支具与患者吻合度低,且支具的制作周期长,需要患者等待时间久...... 这样的一些固有局限性问题,会造成对于患者的康复治疗效果大打折扣。

黑格和惠普此次合作,研发了一款3D打印定制化的多功能腕手矫形器,可以说是专为有需要矫形修复、手臂肌肉萎缩复健、手康复练习的患者所量身定制。


借助于领先的数字化软件和3D打印技术,可以让患者有机会获得一款灵活、舒适、高定制化的手腕康复支具。这款支具在保证康复效果之外,还能保持患者在康复期间的正常手部功能。既可以加快患者的康复过程,又可以增强患者在康复期间手部的舒适度,是一款轻巧便捷、集诊疗与康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矫形康复数字化应用产品。

黑格3D打印与惠普的合作,未来还将会延伸到骨科、义肢等更多医疗康复领域,助推3D打印科技与医学的数字化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