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实现PLC远程监控及远程调试 点击:34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4-20 08:49:16
楼主

  随着工业物联网的发展,作为设备厂家需要提供设备联网方案给到工业用户,需要对设备运行数据远程采集,对设备远程维护,实现高效解决故障,远程调试节省差旅及人工成本。

  

教你快速实现PLC远程监控及远程调试


  作为工业物联网先锋企业蓝蜂科技推出针对PLC专用的数据采集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利用4G移动网络和云服务,实现对PLC数据远程手机APP监控,报警微信推送、运营中心集中监控,PLC程序远程维护,远端无人值守等信息化功能。

  “远程模块+后台软件”产品化的方式,具有成本低,使用简单特点,工程师不需要高级语言编程,不需要网络知识。

  PLC远程监控应用场景

  1、水处理环保行业,现场西门子S7-300PLC以太网方式接入GRM530远程模块网口,插上4G卡自动联网,现场不需要设置。远程电脑能上外网安装GVCOM连接软件,使用PLC编程软件即可远程下载,远程在线监控程序。

  

教你快速实现PLC远程监控及远程调试


  2、制冷行业,现场西门子S7-200 SMART PLC,通过RS485接入GRM530模块,工程师使用模块配置软件,选择PPI通讯协议,添加PLC寄存器地址,即可登录APP和微信监控数据,短信报警。远程中心电脑使用通态组态软件连上外网,不需要固定IP,通过OPC客户端与远程PLC通讯。

  以上就是PLC的远程监控使用情况,如需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