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天机牌纠偏一体机能为口罩机对边调整? 点击:148 | 回复:0



tianji133326884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20-04-18 10:43:20
楼主

  天机牌纠偏一体机主要用于口罩机对边的调整,让机械可以以更高的功率作业。节省了很多的人力物力,提高出产功率的一起也让咱们省力省心省劲。 天机牌纠偏一体机造型美观、机械强度好、连接附件齐备,具有安装方便、传动可靠、运行平稳、磨损小寿命长。凭借着它极小的回退力驱动器反冲小,免维护,具有最灵敏的响应性能稳定性好、保护完备、效率高、热耗低,延缓了器件老化 。安装极为方便、快捷,免去了复杂的调试和准备工作 。
天机牌纠偏一体机由三部分组成:
1.传感器
采用光电传感器检测线标志或边标志的位置。对标志线检测一般选用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对边缘检测可选用透射型光电传感器,也可选用反射型光电传感器。
2.纠偏机(仪表)
对采样信号进行逻辑运算,输出控制信号,控制驱动电机的转动。
3.机械执行机构由交流同步电机、丝杠、丝杠套筒、支架等组成,完成对物料的牵引,修正物料运行时的偏差。
    本系统中,由光电传感器检测边缘位置或标志线位置,以拾取位置偏差信号,再将位置偏差信号进行逻辑运算,产生控制信号,用交流同步电机驱动机械执行机构,修正物料运行时的偏差。在偏差方向上设置左、右限位开关,防止系统失控。对边缘检测时,使材料边缘处于两光电传感器中间,使两光电传感器状态不同。对标志线检测时,用两个光电传感器,分别置于线两边,始终保持两光电传感器状态相同。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