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R4010B积分型透光率仪MSA报告分析 点击:500 | 回复:0



速德瑞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04-18 10:36:47
楼主

       一束直线平行的光穿过被测物体后,可以全部或者部分仍保持直线前进方向,直穿透光为(1)直线透过Tz;另外一部分被材料改变方向,变为散射光(漫射光),为(2)散射透过Ts;总透过T=Tz+Ts。

       SDR4010B是我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积分型透光率仪,适用测试于薄膜、手机屏、显示屏、玻璃镜片、磨砂材料、胶水、油墨、镀膜镜片(包含平面、球面、非球面)等透明、半透明透过率测量,带积分球装置。产品参数:波长范围:400-1000nm,测试孔径为1.5mm,测试高度可调节,内置积分球。

积分型透光率仪

       深圳市速德瑞科技有限公司应客户要求,针对积分型透光率仪SDR4010B做了MSA稳定性研究与偏倚报告以此来验证设备的可靠性。

       MSA,测量系统分析Measurement Systems Analysis即通过测量获得数据,对测量定义是:测量是赋值给具体事物以表示他们之间关于特殊特性的关系赋值过程定义为测量过程,而赋予的值定义为测量值。

       MSA稳定性研究方式:

       1.操作员拿同一样品进行测试同一位置,通过重复测量,统计数据,以此来计算稳定性;

       2.操作员统计数据的方式为每天分5个时段,每次测试5组数据,持续5天,一共得到125组数据。

       MSA偏倚分析方式:

       1.拿一样片,通过标准机(已经通过国家检测的设备)进行测试10次,得到平均值,作为标准值;

       2.拿同一样品,通过被验证的设备积分型透光率仪SDR4010B 进行测试15次,以此数据计算稳定性。

       下面附上完整报告,以供大家讨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