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的后运维市场】油液监测的必要性 点击:114 | 回复:0



吉睿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20年3月26日
发表于:2020-04-13 14:11:47
楼主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我国风电累计装机机组已超过10万台,且随着能源结构转型,预测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9.02%,并在2023年将中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将突破3亿千瓦,风电行业复苏加速。                                

      然而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昂贵,风机及其零部件维修、更换成本高,现场不便对主要部位进行拆卸维修,确保可靠稳定的长周期运转是机组根本运行条件,所以更要注重风力发电机组平时的维护而不是维修。                          风机润滑  油在线监测系统,是以风机运行在线监测业务为切入点,创新性的使用油液在线监测进行的综合监控,并根据风机运行及检修业务实际,开发了风机故障评估预警管理系统,利用互联网实现风机运行状态实时监控。                                           

     14000192.jpg


       结合了基于仪器的各种监测故障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的一种实时处理的预防保障手段。润滑油在线监测系统可提供的长期油液状态数据趋势跟踪,对于设备故障预知,保障设备安全运营更是意义重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