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到心仪的3D打印机 点击:176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4-11 17:45:40
楼主

如何买到心仪的3D打印机

      3D打印机能带来很多实用价值,也正因此,许多刚接触这个领域的小伙伴,想购买心仪的3D打印机。今天创想三维总结了客户需求整理了五条相关知识,能够短时间内帮助您更理性的购买3D打印机。

Ender-3 V2 3D打印机

新品Ender-3 V2

      第一条:使用目的

      这一条非常关键,你应该了解你想打印那些类型的东西,以及之后要用这些打好的东西做什么,仅仅是作为个人爱好?或者用于商业,出售打印的模型?或者你想用于教育领域?或者用于工业领域?这些在你购买3D打印机功能配置都是有帮助的。

 

      第二条:打印大小

      谈论到打印大小的时候,查看尺寸参数是非常重要的。知道自己要打印的物体有多大,同时关心打印尺寸是否适合你的物件(温馨提示:打印平台在一份打印文件里面可以同时打印多个物件。)

  考虑到尺寸这一项时,你需要仔细考察机器的技术参数诸如:机器尺寸和成型尺寸。虽然选择一个更大一些的3D打印机,你需要为此支付更高的价格,但是要注意:不要因为价格的原因就放弃更好的质量和性能。

 

      第三条:挤出系统

      3D打印在材料熔融及层层沉积的过程中,材料挤出环节至关重要。大多数的打印机提供单喷头,这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好,可以去制作简单或中等级别复杂的模型。双喷头机器也有,但是目前的打印精度普遍比不上单喷头,所以如果不是特别必要,还是建议使用单喷头。

 

      第四条:价格选择

      当然了,与其他的购买行为一样,价格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大多数情况下,3D打印机是根据机器本身的性能和质量去定价的。试着想一想,3D打印机对你将意味着什么,自己事先价格上做一个估计。然后在自己可接受的价格范围内选择最好的3D打印机。耗材将会是你日后主要的花费,所以一个能够兼容多种耗材类型的3D打印机将会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第五条:打印材料

      另一个非常关键的方面,就是要记住你倾向去选择的打印材料。事实上,很多厂家在寻找可打印的新材料方面付出了大量努力,但不是所有的3D打印机都能支持新材料。如果你倾向于你的模型中使用多种类型的材料,就要首先保证去寻找一种兼容性强的3D打印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打印出你心仪的物件。


      文章来源:https://www.cxsw3d.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