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产品开发的详细信息 点击:145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0 08:53:23
楼主

  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开发工具与服务,助力客户更高效的完成设备接入,并为客户提供应用开发及场景服务能力,帮助客户高效、低成本构建物联网应用。

  产品开发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开发服务,客户只需经过产品定义、设备开发、设备调试、批量投产四步即可完成设备快速接入到蓝蜂物联网开发平台。产品开发支持产品管理与数据模板的定义,提供通讯模组对接和SDK移植两种设备接入方式,提供真实、虚拟设备调试服务及便捷的设备通信日志、当前状态、事件等数据查询能力。

  

物联网平台产品开发的详细信息


  产品管理:产品管理支持客户按需定义产品,用户可定义产品的名称、型号、分类、产品的通信方式及使用的协议。开发平台为不同类型的产品提供了标准的数据模板供客户参考,用户可基于标准数据模板进行调整,定义匹配自身业务需要的数据模板。

  数据模板:数据模板支持属性与事件的定义,满足设备的数据上报、控制、故障、告警场景。数据模板支持布尔、整数、浮点、字符串、日期、枚举型数据类型的定义,使用数据模板的客户可应用开发平台的更多服务能力,包括APP开发、数据流解析、告警通知服务等,大大降低设备接入后的应用开发维护成本。

  设备开发:提供多种场景下的设备接入能力与服务加快设备接入到开发平台。平台提供了基于 C-SDK 接入方案,还提供了基于 WiFi、2G、3G、4G、NB-IoT、Lora 模组的开发方案,并提供了蓝蜂IoT AT 指令协议便于设备对接,平台还提供了 MCU SDK 自动生成工具,根据您定义的数据模板自动生成 MCU SDK,只需遵循开发指引即可快速将设备对接到开发平台,降低学习门槛,提升设备接入效率。

  设备调试:平台提供方便的在线调试设备功能,用户可方便的查看设备的当前上报数据状态及历史数据。并可查看设备上报的事件等信息,平台提供了真实设备调试,用于更方便的控制真实设备,还提供了虚拟设备调试,可通过 APP 调试工具与虚拟设备互动,提升设备在调试环节的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