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生化试剂、试剂盒、抗体介绍 点击:584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04-09 16:58:59
楼主

4月8号,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制,万众一心,战疫情。这座英雄城市重新开始“呼吸”。感谢你,为湖北拼过命。
内参/标签抗体:
内参抗体(Internal Control Antibody)是对内参蛋白进行检测,以校正蛋白定量过程中的实验误差以及验证转膜、显色等步骤是否正常。常用的内参包含 GAPDH、β-actin和 β-tubulin;标签抗体(Tag Antibody)可用于检测各种商品化表达载体上的标签序列(如: Flag、His、HA等),籍以分析目的蛋白的表达含量及其功能。
β-actin单克隆抗体(AJ01),AMJ-AB1001
Flag标签单克隆抗体(2B9),AMJ-AB1005
酶标/荧光二抗:
IP!" 山羊抗小鼠IgG轻链二抗,HRP标记(无重链干扰),AMJ-AB2016
二抗广义上是指专门和一抗进行特异性反应和结合的抗体,在免yi学反应中,经常需要针对试验选择带有不同标记的二抗,艾美捷能为您的科研工作提供适合和二抗产品,按照标记分,有常用的HRP酶标二抗,DyLight 488、DyLight 549、DyLight 649等荧光二抗。IP专用二抗——在免yi沉淀实验后的WB验证环节中,当使用常规的 Anti-IgG (H+L) 酶标二抗时,通常会出现对应免yi沉淀一抗变性后产生的重链(50kDa)和轻链(25kDa)两条带,如果检测的目的蛋白分子量在此附近时,就会受到这两条带的干扰,选择IP专用二抗可有效避免重/轻链的干扰。奥德赛(Odyssey)近红外双荧光扫描系统是近年来引进的一种新技术,使用激光激发带有荧光标记的抗体,受激发的抗体释放出近红外荧光,样品发射出的680mm和800nm近红外荧光信号可以被扫描仪器接收,并且计量近红外荧光值,从而完成蛋白质的定性或定量测量。
荧光参照:
1.png生化试剂:
细胞或组织提取物等样品中含有许多内源性的蛋白酶,容易导致提取物中的蛋白降解,从而影响后续的蛋白检测。因此在提取物等样品中添加适当蛋白酶抑制剂能有效阻止蛋白降解情况的发生。
预染蛋白分子量Marker(10-180 kDa),AMJ-CH0001
试剂盒:
AmyJet提供常用蛋白提取、蛋白定量及检测、细胞毒性检测、细胞骨架/活性染色和WB超敏ECL底物等常用试剂盒,性能卓越。
CCK-8 试剂盒 (CCK8),AMJ-KT0001
活死细胞染色结果图:
2.jpg

WB超敏ECL检测结果图:
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