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防巡检柜的应用几大优点 点击:461 | 回复:0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0-03-30 15:12:16
楼主

FX-XF消防泵自动巡检控制设备与消防联动控制中心相连接 全天候联动监控,突发事故及时预警。火警广播系统与火灾 逃生应急系统及时响应,做到火灾防范与火灾事故处理24小 时协调工作,更佳保证用户人身安全。

xf01.png

1、确保消防池内水位为消防巡检柜,具有水位监测功能,携带液位传感器,可随时检测水位高度,并通过大屏幕显示;当水位不足时,会立即报警,并方便有关负责人维修,以确保消防池内水位正常。

2、确保水泵机械性能良好的消防巡检柜可用于主、备用水泵的自动检查,这是一种低频、低速、无压、定期的自动检查。

3、确保消防巡检柜电气性能良好消防巡检柜将自动检测灭火电路和元件,当输入电压,电流过高或不足时,电路异相,短路,当组件损坏时,控制器将发出声音警报。

4、消防巡检柜“具有性能可靠、操作简单、监控方便、大屏幕显示、中文菜单、直观信息、清晰易懂、操作简单、声光报警、故障记忆和存储功能,检测过程中如有异常会发出声音和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