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X系列PLC通过扩展网口与监控软件通讯 点击:176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0-03-26 10:14:10
楼主

       目前中小型项目能够用到日系PLC的主要为三菱FX系列PLC,一般这种项目是不与上位机通讯的,但是现在有好多改造项目想要将原来的系统与上位机通讯,比如上位机用组态王、wincc、力控等监控软件。


       这就需要用到扩展的以太网模块,由于三菱FX系列PLC的以太网模块价格……都懂的,直接装原装的这种方案很少被采用,然后很多工程上为了节省成本,就找一些国内厂家提供解决方案。于是我们开发了一款三菱FX系列的PLC以太网转换器ETH-FX。


      ETH-FX以太网转换器采用导轨式设计,35mm 导轨安装,无需供电,它是通过连接编程口的电缆,由PLC供电将三菱FX系列PLCMD8编程通讯口转成以太网,即编程软件/上位机软件或触摸屏通过以太网对 PLC 数据监控。


最主要的是价格非常便宜:仅需¥365(含税)


image.png


图片1.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