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如何快速设置显示指定图层? 点击:324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3-25 13:10:53
楼主

我们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制图纸的过程中,有很多快捷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快速绘图,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快速设置显示指定图层的CAD教程吧!

CAD中快速设置显示指定图层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浩辰CAD软件,然后在命令行输入快捷命令:LAYTRANS后按回车键确认,即可跳出【图层转换器】对话框。

2、在跳出的【图层转换器】对话框中找到并点击【设置】按钮,即可跳出【设置】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1.jpg

3、在跳出的【设置】对话框中,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复选框内容。如果我们要显示出图形里选定图层上的对象时,我们就需要勾选上【选择时显示图层内容】。这样,浩辰CAD软件的绘图区域就只会显示我们在【图层转换器】对话框里选择的图层。

2.jpg

以上就是我们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的过程中快读设置显示指定图层的详细操作教程,大家以后再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参考本CAD教程进行解决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