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企业六大应用 点击:278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20-03-09 14:19:58
楼主

智慧企业六大应用助力疫情下员工安全复工复产。它通过融合大数据分析、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满足日常工作需要的同时促进企业内部资源优化配置。

 

比如我们关心的员工复工后的健康打卡问题、就餐问题、安全住宿问题以及消费方面和出入安全方面都是目前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新开普智慧企业把困难当作机遇,把危机化为转机,通过强化技术支撑形成疫情下六大安全应用,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一直行动,社会发展力量永供。

抗拒疫情,新开普在行动.jpg 

 

一、健康打卡系统

复工复产后员工健康打卡、疫情上报、智慧考勤尤为重要,通过健康打卡系统我们可以记录员工的身体健康状态、行为轨迹以及考勤状况,减少人工记录、人工统计的繁琐工作,通过人脸识别考勤方式可以防止指纹打卡等方式带来的二次传播,亮点是戴口罩也可以实现人脸识别,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真是科技改变生活,智慧引领未来。

健康打卡.jpg 

 

二、智慧云点餐

疫情下员工安全就餐问题一直是困扰我们的存在,每到饭点餐厅人员拥挤,合理安排就餐时间、分批次就餐,解决高峰期非常重要,智慧云点餐为用户提供线上报餐、线上支付、精准备餐、消毒柜取餐、统一配送、分离就餐等报餐配餐业务,避免企业食堂集中就餐环境下造成的二次传染等现象出现。此种方式不仅可以解决分批次就餐问题,还能实现点餐不接触、取餐不接触、吃饭不接触,真正做到0接触就餐,真正保障了企业和员工两个层面的安全。

智慧餐饮云服务产品.jpg 

 

三、智慧公寓

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如何安全顺利快捷的回到家中,提高员工满意度呢?这就离不开班车优化管理系统和进出快速人员识别和体温检测了。而智慧公寓还解决了我们日常所需的水电缴费、住宿缴费、在线保修以及在线申请住宿等功能,实现业务的快速办理。解决人力问题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和员工体验及满意度。

 

四、消费方面

衣食住行都免不了会涉及消费,无论超市购物还是餐厅就餐或是缴纳房租乘坐车,都需要解决付费问题,而在疫情下降线下业务转为线上业务势在必行。针对企业里面的消费还会涉及到员工补助、员工福利或是专款专用等问题,智慧企业应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还能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智能分析,让你省去人工计算、人工统计的复杂工作,让你轻松掌握各类财务状况,做出统计分析与预估并形成资金沉淀。

大数据分析平台400.jpg 

 

五、立体化安防

在企业里安防至关重要,通过对车辆识别、通道闸机、门禁、梯控、电子巡更、访客管理、黑名单管理、行为轨迹分析等方面的相互联动及人员权限设置,可以实现立体化安防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业务成本、提高对外形象和安全系数,实乃一举多得。

一卡通数据平台.jpg 

 

六、高效办公

现在是快速发展的时代,通过各种流程的电子化流转不仅可以实现远程办公、高效办公还可以减少疫情下人员接触的问题。企业一卡通不仅可以智能分析员工的工作能力、考勤、物品消耗、物品结余利率以及异常人员、异常系统等情况,还可以做营养膳食分析、班车调度优化、行为轨迹分析等。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自动生成统计报表,让管理人员直观看到整体运行情况,为智能化决策做辅助。

 

通过智慧企业六大应用助力我们安全度过疫情。同时,变危机为转机,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激发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实现减员增效、降低业务成本、加强人员管理的效果,为我们打造真正的智慧生态体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