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洁净室如何搭建 点击:143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3-02 17:08:54
楼主

  铝型材洁净室如何搭建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还记得,之前我给大家已经介绍过了一下铝型材洁净室,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浙江铝材洁净室的搭建需要用到哪些铝型材及铝型配件呢?


  浙江铝材由于它外表美观,防静电,耐腐蚀,质量轻,是理想的搭建材料。而且工业铝型材有专用的槽口方便组装连接。搭建铝型材洁净室可以选用40系列铝型材,稳固耐用,美观大方。


  搭建框架可以用弹性螺母和内六角螺栓作为连接件。这种连接方式的优点是内置连接美观大方。更重要的是这种连接方法非常牢固,比外置的角件连接更加可靠。将框架固定在地面的连接件有不锈钢地脚和专用的地脚螺栓。这种螺栓也是非常的牢固,安全性很高。此外还会用到平封槽条,把手等起到装饰作用。面板可以选用PC板,PC板具有防火功能,安装PC板还会用到封条卡槽铝型材,半圆头螺栓和T型螺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