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数控系统故障诊断 点击:310 | 回复:1



ssjjcn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7
  • 注册:2018年1月23日
发表于:2020-03-02 15:06:07
楼主

  随着电子技能和主动技能的发展,龙门加工中心加工技能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以微处理器为基础,以大型集成电路为代表的数控设备已经在国内批量生产、引进和应用。今天我们解释了cnc系统中与难度杂项诊断有关的处理中心。

1.开始区分

当材料充分时,可以通过材料分析确定故障的位置,或者用接口信号法根据病情区分疾病的位置,然后根据病情的细节和场地的这一部分,逐一查看,开始区分。实际上,可以使用一种方法来检测和清理问题,有时需要多种方法。不同故障点辨识方法的掌握程度主要取决于对故障设备原理和结构的掌握程度。

2.报警处理

系统报警处理:当处理中心的cnc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信号和相应信息通常在显示或操作面板上显示。通常系统的操作手册或调整手册都有详细的报警内容和处理方法。由于系统报警器设置单一、完整、关闭、清晰、修理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每次报警后给出的信息和处理方法。

机床报警和操作信息处理:石墨加工设备厂根据机床的电气特性,采用plc程序,有的可以反映机床接口电气控制方面的故障或操作信息具有特定的符号,经过显示后,可以通过特定键给出,见更详细的信息。这种报警器可以根据数据控制车床的清洗故障手册进行处理,也可以根据电路图和PLC程序使用操作面板或程序员,根据逻辑接触找到相应的信号状态。

3.无警报或无警报处理问题

当该系统的PLC无法工作时,系统已停止或系统没有报警,但操作不正常,根据疾病爆发前后的系统信息要求,运用理论基础、分析和精确确定。这种疾病的诊断和清除情况如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伯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0-06-22 21:28:39
1楼

请确认您的言论符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及中国工控网工控论坛规范条例。中国工控网BBS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20079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