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安装防火门监控系统? 点击:795 | 回复:0



成都鑫豪斯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16年2月04日
发表于:2016-02-16 15:35:11
楼主

为什么要有防火门监控系统?

防火门监控系统是现代建筑物防火分割的措施之一,起到“阻烟阻火”的作用。在没有防火门监控之前,所有的防火门都应该是关闭的。然而,常闭的防火门不能满足人们便捷的需求,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防火门就会被人为的保持常开或者有的直接就被拆除,这样,在火灾发生时,防火门就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安装防火门监控的作用

1.       方便人们的生活

防火门监控系统可以让人流量大的地方的防火门在平时保持常开的状态,方便人们的通行。

2.       确保火灾后防火门起到应有的作用

火灾不幸发生时,常开防火门的电动闭门器接收到信号后自动有序的关闭防火门,并保持防火门关闭紧密,起到阻隔烟火的作用。

3.       防火门监控系统对常闭防火门起到监视作用

常闭防火门平时处于常闭状态,但是难免会有人打开,有时被打开无法关闭时,门磁开关就会反馈信号给监控主机,相关工作人员就可以对其进行检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