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的故障查询 点击:181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2-14 15:36:20
楼主

  电磁流量计的转化器具备自诊断作用,在自动测控系统状态下,可通过按键查寻警报信息内容。


  电磁流量计的故障查询


  1.仪表无显示信息


  检查电源是不是接通,检查电源保险管是不是完好,检查供电电压是不是符合规定,检查液晶拼接屏是不是接通。


  2.空管警报


  精确测量流体力学是不是充满控制器精确测量管,用导线将转化器信号输入端子SIG1,SIG2和地三点短路,这时假如“空管”变:“满管“,说明转化器正常,有可能是被测流体力学电导率低或空管阀值设置错误。检查电源线是不是正确,检查是不是有接地线(这里的地是指被测液体的地)。检查控制器电极是不是正常,使流量为零,观察显示信息电导比应小于100%,在有流量的情况下,分别精确测量端子SIG1和SIG2对SIGGND的电阻器应小于50K(对介质为水精确测量值。zui好用指针万用表精确测量,并可看蓄电池充电现象)。用万用表精确测量DS1和DS2之间的直流电压应小于1V,否则说明控制器电极被污染,应要清洗。


  3.精确测量的流量不准确


  电磁流量计精确测量流体力学是不是充满控制器精确测量管,电源线连接是不是正常。检查控制器系数,控制器零点是不是按控制器标牌或返厂校验单设置


  上海瓷熙有着大量技术积累,所以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流量计,设计部门可以在3个星期内交互,这甚至比国外标准流量计的交期还要快。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计量技术,液压或监控技术,灌装,胶水或多种工业部门混合比率的监测。上海瓷熙流量计在全球应用于塑料,聚氨酯,化学,制药,油漆和涂料,液压和汽车行业的加工厂以及双组分工艺等。


  文章转载于:http://www.cxyqyb.cn/article/cpbk-595.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