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灯杆基于边缘计算网关的单灯远程控制功能 点击:2147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2-09 17:13:45
楼主

基于4G/5G传输技术的智慧路灯解决方案,具备数据采集,远程控制,远程配置,故障报警等强大功能,完全满足绿色节能,智能化控制的实际需求。佰马智慧路灯方案有三个层面构成:单灯控制器、4G/5G边缘计算网关(BMG8200智慧灯杆网关)和智慧路灯管理平台。


 

系统组成

要实现单灯控制需要三部分:监控中心的单灯控制平台、各智慧灯杆内的单灯控制器、连接平台与单灯控制器的边缘计算网关,下文以智慧灯杆的单灯远程控制功能做讲解。

wps2.jpg

 

工作原理

通过控制平台和分布式边缘计算网关,通过3G/4G/5G通讯网络,对每个杆体上的灯杆通过边缘计算网关对所属终端进行远程控制、远程调光、远程监视、远程实时动态管理四大方面的功能,简称无线“四遥”监控。

wps3.jpg

 

遥控:远程控制路灯的开关,能控制到每盏灯。

遥测:远程测量路灯的单灯电气参数。

遥信:设备故障信息和自诊断信息实时自动回传,便于管理部门及时处理。

遥调:根据时间、经纬度、照度等自动调光,具备方便的远程调光能力,能对单灯进行开关及调光控制。

应用环境

城市道路、隧道、桥梁、广场、楼宇、景区、高速公路、机场、码头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