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低温下的除磷剂 点击:173 | 回复:0



中浩远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4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2-08 12:44:24
楼主

横幅.jpg

摘要:随着气温越来越低,诸多污水处理厂都遇到相同的问题:气温低,生化除磷效率低,出水磷含量超标!更需要投加除磷剂的药剂来进行污水处理。

关键字:冬季低温,除磷剂,污水处理

疫情下注定2020年的春节不平凡,致敬奋斗在一线的人们。我们都在等待春天的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江阴加油。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诸多污水处理厂都遇到相同的问题:气温低,生化除磷效率低,出水磷含量超标!

生化处理一般占地面积大,皆是露天的,废水温度随着气温的降低而降低。水温是影响生化池中菌种活性的重要因素。水温过低,菌种活性低,自然生化出水效果不好。

所以需要污水处理厂适当加大曝气量,给菌种提供充足的氧气;在生化池加一个换热器提高进水的温度,适当提高水温,让菌种更有活力;以上2种方法外还需投加除磷剂的药剂。

ZH-W302除磷剂是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去除TP药剂,通过均相共沉淀技术,能够让水中的含磷污染物快速形成不溶性沉淀物而去除。适用于各类含磷废水,能够把正磷酸盐处理到0.5ppm以下,达到国家综合排放标准。

生化出水中间池添加或二沉池添加;也可直接添加,添加量为200-2000ppm,搅拌或曝气反应30min。可以适量添加PAM助凝哦~

注意:pH范围控制在6-8;不建议直接在好氧池添加,影响使用效果;反应完成会产生少量污泥。

公众号微信.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