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首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专用电表安装完毕 点击:114 | 回复:0



acrel曹建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3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20年2月03日
发表于:2020-02-05 12:23:59
楼主

为了维护雅安良好生态环境,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提高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率,有效监管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减少环境风险和投诉。雅安市环保局于2009年10月15日分别召开了各县区环保局长和市本级企业环保工作会,要求市本级、市工业园区、各县区辖区内的企业涉及动力设备的污染治理设施必须单设电表计量,特别要求市工业园区各企业必须在10月18号前完成安装涉及动力设备的污染治理设施单设电表。会后,各县(区)立即组织落实此项工作,全市企业积极配合,抓紧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动力电源单设电表。   截止2009年10月18日18时,雅安市第一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专用电表安装完毕,共涉及企业41家,共计安装废水处理设施专用电表14台,废气处理设施专用电表54台。其中,雅安市工业园区涉及电表安装企业7家,完成电表安装9台,做到了全部安装完成;石棉县涉及电表安装企业11家,完成电表安装11台;芦山县涉及电表安装企业11家,完成电表安装13台,其中污水处理设施电表6台,废气处理设施电表7台。其余各县(区)正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污染治理设施动力电源电表单设工作。   目前,各企业正在对所安装的专用电表控制的污染治理设施建立污染治理设施用电记录台帐和污染治理设施投料处理台帐,为环保执法监管提供有力依据。市环境监察支队将对市本级及市工业园区内所有专用电表进行拍照、登记、编号,建立专门的管理档案,在日常巡查中将企业污染治理用电设施台帐和投料处理台帐作为巡查内容之一,从而加强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的监管,严厉打击擅自停用污染治理设施,偷排、漏排等环境违法行为。

acrel曹建华深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