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渗水故障如何解决 点击:226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1-02 16:01:27
楼主

  平时机器设备应用中应当怎样处理解决盐雾试验箱渗水的常见故障?

  对于盐雾试验箱渗水,下边深入分析下造成渗水的将会缘故。解析盐雾试验箱在应用全过程中一共有三个地区要采用水。先是实验室,随后是喷雾用的盐水,然后是饱和空气桶要采用水。在长期持续应用后,发觉机器设备渗水时,要多观察,才可以有目的性的依据详细情况开展“对症治疗”确保“药到病除”的实际效果!

  一、观察渗水的部位在盐雾试验箱的哪家方向,左前、左后还是右前、右后方?

  盐雾试验箱的配电设备电源电路一般 在盐雾试验箱的右边,假如在右边渗水还要开启控制器,全部的电气配件、气管接头、饱和状态气体桶均在操纵箱里,查出渗水的部位应当不会太难。

  逐一查验。先查验气管和自来水管是不是老化破裂?每个气动接头是不是老化?饱和状态气体桶的电焊焊接位置是不是锈蚀?喷雾器减压阀是不是漏汽渗水?假如机器设备应用超出3年,各种各样概率常有,这种新项目要是通过观察应当不会太难寻找渗水的部位。

  二、假如是盐雾试验箱的后边渗水,还要查验后边的排水管道是不是接上,90左右规格型号的盐雾试验箱在箱里常有溢水部位,水好多了会全自动流进箱上,因此务必接一条排水管道到下水管道或是室外。不然就置放一个储水箱在盐雾试验箱的出水口处,不必让流水的遍地全是。

  三、查验盐雾试验箱的每个闸阀是不是渗水?机器设备应用久了之后,就如压力罐手动式放水口的闸阀,经常应用之后出现闸阀锁不住水的状况,那样还要考虑到在原先的闸阀上再改装一个闸阀。

  四、对于一些位置的渗水,能够用高温密封胶来开展解决,到电子城买日本进口的透明胶实际效果就很好!假如是密封性不锈钢水槽渗水,还要用焊机开展焊补结构加固,假如是试药通道里面漏食盐水,还要用PVC强力胶来结构加固。对于不锈钢板饱和状态气体桶渗水,假如是一不小心把食盐水加了进来,还要拆换压力罐,这一开展焊补是沒有用的。

  五、平时运作中,留意观察是不是有渗水、走电、漏气的状况?发觉难题妥善处理,不可以推迟,防止造成电源电路短路故障问题。每过3年到4年,拆换所有老化的气管、自来水管以防万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