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发展进程 点击:145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2-17 11:35:32
楼主

  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服务气侯自然环境“三防”(寒湿、耐腐蚀、黄曲霉菌)实验设备之一,是科学研究机械设备、国防科技、轻工业电子器件、仪表盘等制造行业各种各样自然环境适应能力和可性的一种关键实验设备。性能参数合乎GB/T5170.8《电工电子商品环境试验设备主要参数计量检定方式 》的规定。该抗盐雾腐蚀试验箱可按GB/T2423.17《电子电工商品基础自然环境实验技术规范实验Ka:盐雾测试方式 》,用以中性化盐雾测试,也可用以冰醋酸盐雾测试。 适用零部件、电子器件原气件、金属复合材料的安全防护层及其工业品的抗盐雾腐蚀实验。

  1914年英国原材料实验学好(ASTM)第17届年大会上由J.A.Capp明确提出。目的是期待得到相近沿海地区空气的实验标准,以科学研究一些金属材料保护层厚度的应用可性。这是将试品放到耐腐蚀中开展实验,它是盐雾测试最开始的运用。1919年起,英国國家标准局刚开始应用推广,1939—1961年ASTM列入暂行规范,并修定数次。1962年起列入宣布规范。

  在我国从50时代刚开始就与原苏联等欧洲国家协作,进行了商品盐雾测试工作中。实验的目标关键是一些军用商品和一些关键的工业品。因为那时候在我国的工业生产不久发展,盐雾测试工作中比较落后。来到70时代,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进出口贸易日渐增加,做为一种考评商品的抗腐蚀工作能力的实验技术性----盐雾测试,获得了很多的运用和发展趋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