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A培训基础资料 点击:238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1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5604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9-11-21 09:15:04
楼主

FMEA培训基础资料


●FMEA培训特色:


---强调实际应用:来自汽车零部件的一线案例研究,让学员不仅仅是纯粹的听众,更多的是亲身参与者;


---辅导式授课:由富有FMEA实战经验的资深顾问主讲,开放式答疑解惑;


---针对性极强:全面分析FMEA在企业应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分别给出解决方案;


---内容最新颖:分享最新版FMEA的更新内容,并且给出对旧版FMEA进行升级的具体方法。



fmea.jpg


●FMEA培训对象:


研发部/技术部/工程部经理、主管、工程师、助理、产品设计人员、工艺设计人员、制造部经理、主管、制造工程师,质量部经理、主管、工程师、等。


●FMEA培训收益:


1、理解失效模式、失效后果、失效原因/机理、预防措施、探测措施的概念、分析步骤和分析方法;


2、掌握第4版FMEA严重度、频度、不可探测度的评分方法,掌握优先采取措施的基本要求;


3、能够区分产品特性、过程特性、DFMEA和PFMEA之间的关联性和区别。


4、通过案例研讨、课堂练习和老师点评,让学员掌握FMEA的核心精神,具备筛选重要过程,确定失效模式,找出失效原因和对策的能力。


5、能合理地将FMEA工具应用在产品设计和过程设计中,进行风险分析、并确定优先改进对策


6、达到将FMEA的分析的结果落实到CP控制计划及SOP作业指导书中的能力


7、达到可以运用FMEA进行产品设计、系统设计和过程设计地能力。


8、了解DFMEA、PFMEA和控制计划以及系统、子系统、部件和零件之间的层层展开关系。


9、学会怎样组织项目小组成员,运用头脑风暴开展FMEA工作的能力;


10、理解FMEA工具与APQP、MSA、SPC、PPAP、CP、QFD、DOE等工具相互之间的关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