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生产培训机构能对企业产生什么作用? 点击:71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1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5604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9-11-08 09:27:45
楼主

    精益生产培训机构的课程辅导适用的行业是非常广泛的,精益生产培训机构的这些辅导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企业的局部整顿,人员的专业素质提高了,会带动另外一部分人,长期这样循环下来,企业的整体素质会保持在一个前所未有的高点。他们会学到更多的经验,实践到企业中去,能够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和成效。


精益生产培训机构能对企业产生什么作用:


①降低公司库存


精益生产管理是一种追求无库存生产,或使库存降低到极小的生产系统。降低库存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问题和降低成本,而且低库存是需要高效的流程、稳定可靠的品质来保证的。


44.jpg


②关注流程,提高总体效益


什么样的流程就产生什么样的绩效。改进流程要注意目标是提高总体的效益,而不是提高局部的部门的效益,为了公司的总体效益即使牺牲局部的部门的效益也在所不惜,所以,在精益生产管理辅导中,流程管理很重要。流程管理好了,对整体的效益提高是相当大的。


③建立无间断流程以快速应变


建立无间断流程,将流程当中不增值的无效时间尽可能压缩以缩短整个流程的时间,从而快速应变客户的需要,这点对于精益生产辅导是很重要的。


④消除八大浪费


公司中普遍存在的八大浪费涉及:过量生产、等待时间、运输、库存、过程(工序)、动作、产品缺陷以及忽视员工创造力,只有从根本上消除这些,那么公司就会快速发展起来了。


⑤全过程的高质量,一次做对


质量是制造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检验只是一种事后补救,不但成本高而且无法保证不出差错。因此,应将品质内建于设计、流程和制造当中去,建立一个不会出错的品质保证系统,一次做对。


⑥顾客需求才生产


在需要的时候,仅按所需要的数量生产,生产与销售是同步的。也就是说,按照销售的速度来进行生产,这样就可以保持物流的平衡,任何过早或过晚的生产都会造成损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