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盐雾试验箱喷嘴的维护保养秘笈 点击:166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0-28 15:38:57
楼主

  盐雾试验箱关键是根据机器设备造成盐雾的功效进而对商品抗腐蚀的检验,而盐雾试验箱盐雾的造成重要要靠试验水溶液在工作压力的空气压缩下根据喷嘴开展喷雾器而产生的。因而而言,一个喷嘴的优劣都是试验成与败是否的立即要素,而在喷嘴的设计方案上针对喷嘴的弯折视角及直径等常有严苛的操纵,进而来保证所造成盐雾的规范性。此外,在平时的应用时,喷嘴所产生的裂开及其堵塞等状况全是会对试验的正常运作产生危害,针对这样的事情给出几点维护保养的小秘笈来让大家维护环境试验箱的喷嘴。

  1)针对油气分离器的安裝,理应防止高压气时将气体中的水气及油一并带到。另外被带到会使油渍依附在喷嘴内壁,又因喷嘴的直径归属于较为小的,因而无论是水里的残渣还是依附的油渍都将会危害到盐雾的造成。

  2)盐雾试验箱喷嘴的喷雾器工作压力不必设定过大,一般是0.07mp到0.17mp的范畴中间,其工作压力过大容易导致喷嘴产生裂开的状况。

  3)应防止碰撞,在安裝应用盐雾试验箱喷嘴或是是堵塞喷嘴以后对它开展输通时必须留意轻拿小心轻放标准,用力过度会造成喷嘴产生损坏的状况。

  4)在盐雾测试时,务必用纯净水或是是双蒸水,降低水里的残渣,也就是说降低喷嘴堵塞的概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