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主板的优势介绍 点击:247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9-30 15:47:37
楼主

    工控主板的优势介绍

    很多人都知道,不管是工业计算机还是商用计算机,最关键的还是主板,而工控机主板的应用范围比较广,使用环境比较恶劣,所以用户对功能、兼容性和可靠性有较高的要求。

    那么工控机主板和商用主板,具体有什么区别,工控机主板的优势又在哪里?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一.保护功能

    工控机主板:主板设计了多种过流、过电压保护电路,在不稳定电压下也可以正常工作,工业控制主板设计了多种滤波电路,提高了抗干扰能力,在恶劣环境下(如电机干扰、无线电干扰、静电等)也可以正常工作。通过特殊的设计,如果出现机器不能正常运行的情况,看门狗可以自动重启、浪涌保护等功能,确保系统在恶劣环境下的高稳定性。

    商用主板:缺乏保护。

    二.产品的可靠性和寿命

    工控机主板:因为它是针对工业市场的,所以为了满足可靠性的需要,每一块主板在上市前都要经过高低温、CEEMC、FCC、QARealibility、CCC、震荡、掉落等行业级别的测试和认证。工业控制主板一般5-8年,有的甚至有8-10年没有批量故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