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浅谈购买电线电缆的两个误区 点击:238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9-14 18:03:27
楼主

金豪泰浅谈购买电线电缆的两个误区

     电线电缆是现代装修的必备材料,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安全,但产品质量固然重要,还有一个常被忽略的因素,那就是选对型号规格和使用方法。我们该如何使用电线电缆?有哪些使用误区需要注意。


bvv (1).jpg


一、贪图价格便宜

     电线电缆的价格与产品的质量是成正比的。千万不能为了省钱而忽视了产品质量,火灾事故往往是那些劣质的电线电缆,质量安全没有保证,存在的事故隐患随时爆发;故金豪泰电线电缆小编提醒大家不要专拣那些价格低的劣质线缆,因为这些产品质量没有保障,不要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


20161118085149_4062_副本.jpg


二、选型不当

     对自己使用的电器认识不够了解,不清楚电器的使用要求、环境条件,常常会因为弄不清楚而选错电线电缆的型号规格、使用范围和要求性能;选型不当不仅浪费经济成本,还会影响电线电缆过热、短路等情况的发生。

    另外还要注意,根据线路通过电流的大小、环境温度高低,选择载流量适合的电线电缆规格,确保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