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模块调试方法教您轻松get! 点击:181 | 回复:0



whdkm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7-24 14:21:16
楼主

  对于艾默生模块我们最近了解到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共同问题,那就是不会调试艾默生模块,因此使用起来就会非常费力,为了使艾默生模块发挥自身的优势,下面德就调试问题与您分享。


  艾默生模块调试方式:


  1、进入艾默生模块设置菜单设置整流模块数量和通讯口。


  2、在系统设置菜单输入维护密码进入然后选择直流参数设置会有系:统参数设置,开关采集模块,电池仪设置,绝缘仪设置,模块设置等六项菜单。


  3、进入电池仪设置菜单设置1#检测单体数、通讯串口、电池仪个数、设备地址电池仪协议。电池仪有8个拨码,最右边4个是地址拨码,从右至左是地址低位至高位,拨到上方是0,下方是1,基础地址是112。


  4、进入开关采集艾默生模块设置选择1#EGU开关艾默生模块然后设置EGU地址,开关量采集路数,第一支路标号,开关量接入模式。


  5、菜单中选择系统配置菜单,输入用户级密码出现有交流屏参数设置、直流屏参数设置,我们选择后者进入会有系统参数设置、交流参数设置、直流母线参数设置、电池管理参数设置、电池测试参数设置、电池告警设置、绝缘参数设置、模块参数设置等12项菜单。


  a、选择直流母线参数设置,然后选择EDU参数设置项目设置电池分流器和负载分流器量程,硅链控制方式。


  b、选择系统参数设置,有3个项目内容,选择第3个项目EAU01参数设置2,设置U1、U2告警属性常开或者常闭,U1是防雷器开入量,U2是交流空开跳闸开入量,查看图纸看EAU模块是否有着两个开入量,如果没有,在通交流电后EMU会报防雷器和交流空开跳闸告警,此时通过改变U1、U2告警属性可以消除告警。


  C、选择电池管理参数设置,在此菜单内可以设置电池容量。


  6、据图纸认真核对一次、二次线路,特别是EDU直流监控模块、EDU艾默生监控模块与EAU交流监控模块、EBU电池监控仪、EGU通用配电模块、的通讯线的选择连接,主监控EMU模块有两个CAN通讯口分别是CAN2和CAN1,还有4个COM通讯口,分别是COM1、C0M2、COM3、COM4,COM与CAN是两种不同的通讯模式,核对时看清EMU与各个模块的通讯连接,如果插错端口EMU模块会有相应模块通讯故障的告警。


  7、在核对无误后接上电池并合上电池开关,EDU艾默生监控模块主页面有4个菜单:系统配置、电池管理、告警、帮助。EMU有2个级别的密码:用户级密码6402756或12345,维护级密码090508.在通上直流电后EMU会报告警此时可在告警菜单内查看各个告警信息,通过核对图纸可以分析出正常告警和不需要告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