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管理在电解铝材行业是如何运用的? 点击:78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5帖 | 6回
  • 年度积分:279
  • 历史总积分:1460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7-22 09:28:01
楼主

六西格玛管理在电解铝材行业是如何运用的?


六西格玛管理作为这种提高公司竞争能力的营销战略和组织变革的管理方案,其主题思想包含以消费者为关心管理中心应用场景统计数据和客观事实驱动器的管理方法。


六西格玛管理在电解铝材制造行业是怎样运用的?下边将做详解:


某电解铝材制造行业加工厂锻造生产车间生产制造重熔铝锭选用3台65t倾动炉配3台30千克铝锭持续铸造机,如按一趟两机生产制造,一个班能超过130t生产量,历年生产量达12万t。那样的生产流水线配备,其生产能力与高效率均较高。但那样的全过程也有沒有改善的必须呢?历经定义环节的剖析针对其生产制造的铝锭商品,其內部品质在锻造前根据配铝水、抽样化验单剖析已能基础明确。那麼在生产制造全过程及搜集消费者意见反馈信息内容后发觉,铝锭外型品质和包裝品质是危害最后产品品质的首要条件。


根据运用排列图方式目地就取决于合理地解决困难把握住危害品质的关键少数。根据处理这关键少数使用量少的勤奋获得最好的改善实际效果。从上表中人们可以看得出90%的結果由30%上下的重要(极少数)缘故造成即钢链松、钢链歪、码垛歪造成针对钢链松这一重要缘故根据1个六西格玛精英团队的集中化选用头脑风暴法对于开展深化的剖析从人、机、料、法、环好多个层面找到造成钢链松的众多危害要素,根据剖析导致钢链松的明显要素或较难处理的要素存有于机器设备和人的本身在提升职工的劳动者专业技能和品质观念的一起还应提升对机器设备的更新改造与维护保养。


电.jpg

在此项工作上确保了铝锭码垛齐整无倾斜钢链打捆松的概率也大大的减少。对锻造全过程开展改进最终再因时制宜专职人员提升对打捆的检测严苛避免不过关的打捆走下生产流水线合理地操纵了铝锭的返修总数历经对目前全过程的左右提升和改善在600捆铝锭中查验出23捆需返修解决的不合格率为9.6%比改善前减少了近一半最能体现显著的改善实际效果。以便推进改善后的实际效果对必需的某些整改措施制订技术规范。一起也依据改善后的精确测量制订六西格玛管理在电解铝行业的运用了必需的控制图,以提升对商品保持全过程的操纵。


电解铝材制造行业作为这种步骤性公司仍然必须也可以应用优秀的六西格玛品质管理理念对这看起来粗狂的全过程开展操纵。把品质工作中做细不但是公司应对现如今猛烈市场竞争自然环境的这种有效用对也是以便将来的不断发展趋势确立优良的基本。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