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测量的在线直线度测量仪 点击:119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12 11:11:49
楼主

    直线度测量仪为非接触的在线检测设备,是高质量高精度的在线测量直线度的检测仪器,直线度测量仪的测量精度优于0.05mm,并且可以显示6组测头测得实时位置值,实时直线度误差、最大直线度误差,以及设定的棒材标称直径、直线度公差等。


  直线度测量仪:

21.jpg

  非接触式直线度测量仪的优势


  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是随着近年来光学和电子元件的广泛应用而发展起来的,直线度测量仪就是基于其研发的在线无损检测设备,其测量基于光学原理,具有高效率、无破坏性、工作距离大等特点,可以对物体进行静态或动态的测量。


  直线度测量仪技术应用在产品质量检测和工艺控制中,可大大节约生产成本,缩短产品的研制周期,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因而倍受人们的青睐。


  非接触式直线度测量仪不需要与待测物体接触,可以远距离非破坏性地对待测物体进行测量。也是棒线材在改进生产中的主要检测方式。


  直线度测量仪采用全数字化高频测量系统,测量频率高达500Hz,即每秒钟测量500个直径数据。测量数据“超差”时自动报警功能。可消除抖动误差,是高精度的在线检测设备。


  直线度测量仪的应用不仅仅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更加提升了产品的在线与成材率,是不可或缺的在线检测设备之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