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龚勇军:如何让1个销售员顶3个诸葛亮 点击:267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9 09:12:58
楼主

  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不但具有丰富的广告策划经验,更精于营销管理,其倾力打造的东方树脂销售团队在行业内享有“销售特种兵”之称,不但具备精湛的作战战略,更能将战略执行彻底,1个销售员集销售、讲师、工程师于一身,超标完成业绩目标。如何让1个销售员顶3个诸葛亮?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作出了如下解答:

 

 龚勇军_智狼营销-1

智狼营销 龚勇军先生

 

  一、建立销售目标,每个销售员领取“军令状”

 

  很多企业也会设立销售目标,但通常仅仅停留于设立目标,可能过了三个月,这个目标就只能忍受躺在文件夹里的命运了,*未必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员工更觉得这个目标跟自己没有关系,久而久之,目标的设立成了空架子,成了形式主义。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在东方树脂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不但设立了总销售目标,把销售目标分解到每个销售事业部,更把销售目标分解到每个人,每个销售员签字认领销售目标,销售助理定期重复提醒,即使,这个目标看起来遥不可及,看起来不合理,但只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结果一定不会差。

 

  二、制定行动计划,每个销售员都要对 “军令状”负责到底

 

  如何对军令状负责?显然,执行彻底才能负责到底。目标明确了,怎么做,计划是核心。计划不是简单的认识论,更是一种方法论,也就是你打算分几个步骤做,做的量是多少,达到的预期成效如何,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需要上级领导或团队给予什么样的配合、帮助,这些都要详细的列入行动计划。拿枪上战场谁都会,但是从哪个方向前进,分成几步推进,都需要周密的计划。

 

  三、建立评测模式,保证销售员不偏离节奏

 

  我们无法指望一个目标、一个行动计划就能够让销售员*完成业绩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每个销售员的行动都需要经过公司一对一的细致审核、纠正。找到薄弱点,即使调整计划,即使调整策略,共同制定阶段性的目标及计划。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为东方树脂建立的每日早会,每个销售员的工作事项公开、透明,做到了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放过任何一个有问题的计划。这样才能保证销售员在执行的过程中不偏离轨道方向。

 

 智狼营销龚勇军培训课程08

智狼营销培训会

 

  四、建立管理机制,验收每日工作成效。

 

信息技术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企业可运用软件跟踪销售员每日目标完成成效。智狼营销龚勇军将这一管理模式引入东方树脂,要求销售员每日晚反馈工作情况及动态,以便公司能够及时发现销售员存在的问题并帮助他快速解决。

 

  任何一项伟大的工程都不是一个人单枪匹马就能够赢得胜利,提高一个销售员、一个销售团队的销售能力需要各个环节的紧密配合,更需要团队的支持与力量。1个销售员顶3个诸葛亮,看似很难,但只要策略是对的并执行彻底,效果一定不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