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屏调试中遇到问题怎么办,下面的方法你一定用得到 点击:588 | 回复:0



科能达eps电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9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9-03-29 13:17:14
楼主

变电站大家日常生活中可能多少都有见到过,主要是为发电厂或者直流屏提供直流电源,虽然目前直流屏向着高可靠性,高智能化方向发展,能够实现远程检测和控制,实现电力系统无人值守也可正常运转。然而,随着直流屏不断使用,难免会发生测试数据和输出电压发生偏差的情况,因此需要进行直流屏调试矫正。直流屏在调试时,有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不得不引起重视。


首先需要对直流屏连接线路做全面检查,看看线路是否有异常,如果是直流信号对接上弱电接口,直流屏很容易出现故障,此外直流屏交流部分也需要进行测试,目的就是测试模块启动是否能够正常。检查直流屏模块,可以在直流屏内部安装监控装置,这个监控装置会在直流屏出现故障的情况下报警,进行语音提示,告知我们直流屏系统异常,以保障直流屏的正常运转。

濮阳科瑞斯.jpg

其次要注意检查直流屏内部元器件是否移位,脱落等。由于直流屏是有多种元器件组成,包括线缆,电路板,都需要相互连接才能使直流屏正常运转,因此进行直流屏调试时要进行必要的检查,检查元器件的安装是否紧固,如果发现松动,一定要重新进行紧固。


希望大家在直流屏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养成定期检查保养的习惯,这样可以延长直流屏的使用寿命,以免影响日常生产生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