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区人员定位系统主要功能及特点 点击:116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2-15 17:44:56
楼主

系统主要功能:

1、定位功能

☆实时监测

对厂区内部人员的分布情况分区域实时监测。实时监测全厂区人员总数,实时监测重点区域人员总数。可根据厂区实际情况绘制主要监控区域、特殊区域图,该图是动态的,随着厂区人员的移动,该图显示的各区域人数会随时更新。用鼠标点击,可以显示某个选定区域的人员名单;进一步点击还可以显示某个选定人员进监控区域后的行踪。

☆查找人员当前位置

输入任意人员的姓名或编号,可以立即以图形方式显示此人当前所在区域;也可以同时输入多个人员,以文字方式显示这些人各自在厂区的当前位置,在图上实时动态地显示他们的行踪。

☆统计查询进入特殊区域人员

根据需要可以实时查询特殊区域的人员

☆统计功能

能够准确统计员工进厂、出厂时间,并可按班次、按部门生成日、月统计报表。

☆安全管理功能

员工进入禁入区告警

当工人进入禁区时,系统会告警,提示管理人员采取相应措施。

区域超员告警

对某个区域的人员数量进行限制,如果超员则告警。

2、系统设备管理

☆识别卡电量告警

当识别卡电量过低时,系统将提前告警,通知相关技术人员及时更换电池,避免识别卡没电时,识别卡工作不正常。

☆基站不在线告警

当识别分站故障或识别分站供电不正常、识别分站信号线连接故障时系统均会出现基站不在线告警,方便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待问题处理后告警会自动结束并在历史告警中保存历史告警信息。

3、系统管理功能

系统的管理软件能够实现分配多个不同权限的用户,方便各个用户在网络终端上同时运行软件,查询厂区实时情况,并可对软件进行分级别的修改;厂区实时数据也可以上传到WEB服务器上,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以网页的形式实时查看厂区人员分布情况。

系统特点:

☆功耗低 

系统采用2.4GHZ芯片,一体化的电路设计,超低功耗,单个电池可持续工作一年以上。

☆监控系统直观方便

实时显示厂区人员数量及分布情况、厂区指定区域内人员信息、指定部门厂区人员分布情况及人员信息,可对指定人员行进轨迹查询。

☆低漏读

用独特的数据处理技术,准确快速的识别卡,有效的解决了同频干扰问题,解决了同一时间卡量太多,读卡器数据冲突造成错读、漏读识别卡而导致的考勤定位不精确和人员统计不准确的问题。

☆全面的报表查询功能

可按时间、部门或班次对全区的工作人员、进出次数、工作时长、工作班次等进行统计,并提供丰富的查询打印输出功能;

可对厂区人员进行日统计和月统计,并提供丰富的查询打印输出功能。

☆自动诊断

具有自动诊断功能,并显示在屏幕上,自动报警。

☆便捷的系统管理功能

管理软件可以分配多个不同权限的用户,方便各个用户在网络终端上同时运行软件,查询厂区实时情况,并可对软件进行分级别的操作。

☆完善的系统告警体系

实时显示识别卡电量告警,电源工作状态告警、识别分站不在线告警,通讯接口故障告警、人员违章进入禁入区告警,区域超员告警等。

☆优越的扩容功能

系统为开放性设计,可以方便的与其他系统进行对接,如消费系统、ERP系统等。更多信息可查看云酷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