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24YN20S电位器有什么作用 点击:1496 | 回复:0



szclf22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4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5-09-21 17:57:06
楼主



电位器是一种很特别的电子元件,在工业制造中必不可少,无论是电子插座,还是其他的电子器件,都需要电位器这样一种元件。RV24YN20S电位器正是电位器中的一种,拥有三个接线点,能够有效地帮助输出电流。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电位器具体有什么作用,甚至还会认为它是类似于移动电源的器件。电位器起的主要作用其实和电阻是类似的,通过调节电片来改变自己的阻值,以此达到调节电压或者电流的这种目的。同时,它也可以在电路中用以调节音量,或者是控制音量的开关,因此对于整个电路起比较重要的作用。


    RV24YN20S电位器也具有电位器的一些基本作用,同时根据它特别的材质或者是特别的外径,也能够具有其特殊的作用。希望人们能够对于电位器有更深的了解,这也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去使用不同种类的电位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