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酒店该用哪种客控系统呢? 点击:407 | 回复:0



CandyNolv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6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6-03-15 09:31:34
楼主

  去年汪小菲租下台北大楼,集资7000万,准备打造全新精品旅馆。在整顿好新办公室后,汪小菲将照片上传到微博发文“小点,简单,挺温馨,有点北京的工作气氛了”,开始全面投入旅馆建设。

  可见, 在当前大的政治格局和新时期的经济条件下,精品酒店已成为我国酒店业发展的新趋势,是中国酒店行业的风向标。“精品”是个相对的概念,永远没有止境。从硬件到软件,从文化到服务,从风格到氛围……每一家成功的精品酒店都透出经营者对个性和完美的精确演绎。

  邦威公司专为精品酒店开发最先进、体验最前卫、操控最方便和功能最强大的客控系统,相对于传统酒店,客房控制系统能够给客人带来更贴心和个性化的服务。差异化的产品和个性化服务带给客人独一无二的体验,是酒店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客控系统与精品酒店的文化相辅相成,客控系统个性化定制必然为酒店带来新的亮点与卖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