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派小罗专访:发活方(中通服节能)和接活方(郑工)的“对质” 点击:462 | 回复:1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8-12-03 15:43:07
楼主

导语:工控速派大客户专区的体验究竟如何?此次合作中,双方都有很多话要说,下面请跟随速派小罗的第一视角来看看两人的“对质”。

微信截图_20181130171927.jpg

大客户专区—中通服节能

2018年9月30日,中通服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大客户专区合作协议书》,双方步入婚姻殿堂,短短两个月不到已经先后成功完成工单十余个,中通服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对工控速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嫁给了爱情吧。

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众多企业都在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而存量市场正在逐渐成为企业关注的首要突破口。同时,快速、专业、精准的服务能力也已然成为企业突破服务瓶颈的关键所在。在互联网及物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应用新技术对服务需求进行快速匹配、专业高效、及时响应,是所有大企业的关注点。

因此,工控速派大客户专区应运而生,是以自营服务站和城市合伙人为特定服务资源,实现自动派单、自动对接、全程跟踪的B2B智能化服务专区,旨在为大客户提供具有标准定价的、专业、高效、优质的定制化工业服务。

那么,加入工控速派大客户专区的中通服节能究竟体验如何呢?速派小罗采访到了我们中通服节能的何经理和刚刚在广东某电信公司完成中通服节能服务工单的郑工,此次合作中,双方都有很多话要说,下面请跟随速派小罗的第一视角来看看两人的“对质”。

微信截图_20181130172333.jpg

第一视角——发活方中通服

小罗:您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到工控速派的呢?

何经理:我们公司的一个技术人员,在参加一个盘厂的会议,听旁边的工程师聊天过程中提到了工控速派的业务模式;我们对速派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非常感兴趣,然后转介绍认识到贵公司。

小罗:那您第一次使用工控速派这个平台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何经理:我们第一单其实是作为一个尝试,工单发生的地点在银川,比较远,现场的情况比较复杂,需要进行大的改造,是一个比较棘手的任务,没想到,把这个活发到速派平台之后,工程师的响应速度非常快,到现场之后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条件虽然很艰苦,但是最后任务完成的效果蛮好的。你们速派的效率非常高,对这个平台的体验非常好。

小罗:对我们工程师有什么要说的吗?

何经理:两个小伙子能力非常强,你们速派能找到这样的人才不容易。最近这次广东的活干的非常漂亮,小伙子反应速度快,专业素质过硬,到现场以后马上投入到工作,过程很仔细,效率也高,以后如果有需要,还找他们。

小罗:经过这期间的合作,那您对速派的认可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何经理:这两个月不到,我们合作有十余单了,速派的速度快,响应及时;通过你们找到的工程师能力都非常棒,省去了我们很大一笔费用,包括我们出差的车旅费费、住宿费等等。

小罗:您对贵公司和速派的合作未来有哪些期待呢?

何经理:随着我们的产品在全国铺开,会有越来越多的现场服务需要你们的配合,希望我们能够达到双赢。目前的情况是自己的服务工程师是远远不能够满足我们全国市场的拓展,还需要和速派加大合作。电信产品的技术含量高,在一些大的项目,还存在较大的风险,有很多联络部分需要我们的技术人员和速派工程师相互配合来完成这个任务。

以后会和工控速派联合做一些培训、认证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比较复杂的项目,可以让我们的总工,带着速派工程师一起熟悉流程,把这个专业知识都掌握以后,任务完成的效率会更高,合作会更加轻松。

微信图片_20181130172529.jpg

第一视角——接活方郑工

郑工,28岁,广东某电器公司技术部优秀工程师;瘦瘦的身板,娃娃脸,眼睛流露着自信的光芒,笑起来特别干净,刚刚完成一批配电柜改造的郑工在回程路上接受了我的采访。

小罗:简单说说刚刚结束的这个工单情况吧?

郑工:这个工单是中通服的,在广州海珠区的一家电信公司,接到活以后说发活方很急,我们马上赶到作业现场,但是第一次去发现这个实际情况比较严重,一共4个柜子,每个柜子5个抽屉,几乎全部的元器件都生锈了,损坏情况比预想的要糟糕很多;第二次去准备了足够的备件和工具再去现场,有其他设备在安装,在现场有中通服的梅工进行协调和指导,相互配合,我们干了6天,基本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工作过程很顺利,完成的也还可以吧。(谦虚~)

小罗:对发活方有什么要说的吗?

郑工:工单完成以后,还是舒了一口气,因为每顺利干完一个活,都是一次成长,现场他们的态度挺好的,互相帮忙,学到他们行业的很多东西,互利互惠吧。但是这里还是要给到他们(现场服务的电信公司)一个建议,因为他们的配电柜在仓库里,很潮湿,环境不是太好,建议他们要注意一下,不要堆放杂物,隔离单独的干燥的房间来存放配电柜,最后感谢他们的配合吧。

小罗:通过完成这个工单对速派这个平台有什么感受?

郑工:对速派的感受,觉得整个工单的对接很顺利吧,平台的使用也很简单,客服全程根据实际情况都有协调,进程的联系也很紧密。

小罗:您对工控速派有什么建议?

郑工:整体感觉很好,一个小小的建议,也是这次服务中遇到的,我们干活的时候会出现比较特殊的情况,需要工单变更,但是工作进程紧张走不开,能否考虑留一个存根,我们忙完后统一在平台进行更改。其他的都非常好,以后有活随时联系我。

微信截图_20181130172249.jpg

最后说两句

感谢两位百忙中抽空接受小罗的采访,看来双方对此次合作,对速派平台都充满肯定。工控速派作为全国目前顶尖的工业领域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离不开双方的支持和认可。最后,我们都期待着工控速派与中通服节能更加紧密的合作和未来;也期待和更多优秀的工程师能够加入速派。

未来,有工业服务需求之处,皆有速派之人。

了解中通服节能

中通服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服)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为全国30多个省份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满意的个性化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拥有AAA资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是ABB柜体授权生产单位,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运营商的指定集采供应商。

公司秉承“上善若水、以人为本、管理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节能技术与服务”专业领域的高科技研发公司,期许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绿色、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8-12-03 17:13:51
1楼

你发我接,技术搭桥,服务至上,速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