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模型如何估价? 点击:154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1-05 16:48:24
楼主

通常当我们买东西时,我们会首先看它的价格,因为即使我们再次喜欢它,价格是不可接受的,也无济于事。同样,制作3D打印手板模型的客户将有自己的价格预算,但3D打印不像服装、食品等,它可以根据日常经验进行评估,大多数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那 3D打印手模型怎么样估值呢?

3d打印模型.jpg

按克计价

以克为单位引用3d打印,并通过3d软件打开3D绘图以计算3D模型的重量,然后乘以材料的价格,这是最终的3D打印价格。

3d打印模型.jpg

通过起始价格进行估值

起始价格是起始费用,不同材料的起始价格也不同。例如,一般印刷厂的感光树脂材料起价为50元,一般印刷厂的尼龙起价为200元,也就是说,如果3D打印的手型号对于起始价格不够,则将以起始价格收费。

3d打印模型.jpg

特殊部件根据型号的具体情况而定

由于手模型的特殊情况,有时它不以克为单位,如空心部分、体积部分、全透明部分等,其中一些情况是由于3d打印后的后处理抛光的高劳动力成本;一些因为模型本身在3d打印机中占据更多区域,导致3d打印机不能同时打印这么多模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