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S7-300远程监控 点击:671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7-23 17:02:48
楼主

众多工程现场中,有好多需要远程方案来实现工程上的需求的,所以针对于西门子S7-300也不例外,S7-300CPU是有两种,一种是带网口的,还有一种是经济型的不带网口的,大连德嘉在远程通讯方面有多年的经验,无论是是否带网口都能让您远程通讯,下面介绍下不带网口的远程通讯方式。

这种远程模块是通过一对模块来使用,PLC侧接一个模块,通过MPI转成网口的,保证PLC侧能上网(4G或宽带);上位机侧是也接一个模块(也是保证能上网),具体方案如下图所示:

01.png

中间通过云服务器将以上方式连接起来,然后在网页上设置相关参数,就可以实现您在异地远程操控PLC了,填写参数如下(十分简单):

1..RCD的设置(上位机侧有时也叫监控侧)

02.png

2..MPI适配器的设置(PLC侧)


03.png

只要您把云.RCD的地址当作PLC的地址,就像在局域网里,随意连接你的组态软件了!!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