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识别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功能特点 点击:178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5-24 13:56:12
楼主

  什么是蓝牙远距离识别停车场管理系统?它是将蓝牙技术应用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中,因为蓝牙卡是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的无线电技术,所以,车辆进出停车场在距离3到15米可实现不停车自动识别。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蓝牙远距离识别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一些功能特点。

15.jpg

  目前大部分停车场还是沿用之前的车辆进出模式,车辆开进停车场中需要车主将车辆停下来、摇下车窗、通过在票箱取卡或者手持IC/ID卡进行刷卡、最后进入停车场。在雨雪天气就会给车主造成不便,而蓝牙远距离识别停车场系统作为一种智能化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利用蓝牙技术管理车辆的进出,使人们停车更为便捷、高效。

  蓝牙远距离识别停车场系统采用蓝牙通讯技术,读卡速度快、识别距离远、不受车辆防护膜的影响,适用于所有车辆;采用先进的蓝牙通信技术与码分多址,读卡器之间无相互干扰,防止进出车道的防干扰问题;不停车、不开窗读卡,车辆的进出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同时不停车进出,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行速率,避免了高峰期车辆拥堵的现象,提升小区形象;采用蓝牙远距离识别技术,可以省去了停车场中管理卡片的工作,节省停车场管理人员的经济开支等。

  随着车辆的增多,蓝牙远距离识别停车场系统在生活中应用的越来越多,只有充分了解各停车场系统的功能特点,才能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停车场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