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普惠金融创新突破弥补传统银行的空白地带 点击:167 | 回复:0



cc03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8年3月08日
发表于:2018-03-23 11:27:06
楼主

近日,2017年度(第三届)北京金融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同步颁发了《2017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奖项,拉卡拉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突破,荣膺“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普惠金融践行奖”。

据悉,作为综合普惠科技金融平台的拉卡拉,始终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再加上第十八届三中全会正式提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来,普惠金融的发展就迈入了快车道,成为整个金融行业共同的任务。

同时,拉卡拉创新推出了拉卡拉手机刷卡器、手机收款宝、开店宝、互联网POS、拉卡拉手环等产品,具有方便携带、高效快捷、方便安全等特点,使偏远地区的消费支付变成低门槛无障碍的“随心付”。拉卡拉不仅覆盖了一二线城市,县级市、农村及社区等领域也是拉卡拉发展的重点目标。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的获奖预示着第三方支付先天具有普惠金融的基因,能够有效覆盖传统金融机构尚未触达的长尾市场,弥补了传统金融机构长期忽视的碎片化、零星化业务等空白地带,与传统金融机构形成有效互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