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JX2s1811交流接触器试用报告 点击:1155 | 回复:0



龙五20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4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8-06-11 13:10:54
楼主

从事自动化行业10年了,德力西的低压电器也一直在使用,漏电保护器、空开、交流接触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一直很稳定,目前还未遇到过质量问题,这次看到同行分享的试用交流接触器的报告,正好手上有个项目也用到交流接触器,已经买了CJX21810的,想着申请一个来用看看。

收到货后跟机器现在用的1810比较了下,外观上相比较增加了一些圆弧角,看起来要高档一些,接触器吸合线圈上的红色和品牌的红色一样,增加了产品的品牌辨识度,这一点比较好,见图1。

blob.png

图1

由于接线端子和尺寸都基本一样,所以更换上去很方便,线的长度都不影响更换,感觉和线槽的颜色更匹配了,整体更协调了,见图2。

blob.png

图2

    图3是安装上电控盘上的整体效果,比较协调

blob.png

图3

    使用下来整体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对德力西的品牌也是比较相信的,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会一直支持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