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系统是解决医院停车的曙光 点击:98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1-17 10:58:00
楼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开车就医成为普遍现象,这也造成医院停车位的供应不足,停车占路现象严重,极大地阻碍了医院内道路的畅通,导致大量机动车和行人堵塞在医院入口,严重妨碍了急救车辆及消防车辆的进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供需失衡是导致医院停车难最大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医院停车难问题呢?

  如何有效解决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的一系列问题,是一项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停车场系统根据医院一系列停车问题,如:医院停车位不足等,增加停车位供给,深入解决医院停车问题,设计了智慧停车系统,引导车主快速停车、智慧停车

  1、城市诱导系统:城市道路设置道路指示牌,显示医院的行车方向,引导车主快速找到医院,解决院外道路拥堵。

  2、车牌识别:快速通行系统出入口采用先进的车牌识别,实现车辆快速识别、快速通行,不取卡、不停车,解决了出入口拥堵的问题。

  3、超声波车位引导系统:地下车库通过超声波探测器检测车位是否有车,通过控制器将统计的车位数据通过显示屏显示,引导车主快速停车,解决场内拥堵,提高车位利用率。

  4、院内车辆流向:规划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定制最优的行车路线,避免会车、倒车占道,最大化利用院内停车位,最好采用单向循环行车方式,避免院内拥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