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印花热转印机 点击:129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7-11-13 10:23:55
楼主
1什么是印花热转印机

 印花热转印机和是利用热源和压力将热转印膜上的印刷图文层转移到承印物上的热转印设备。印花热转印机使用圆柱体硅胶辊,在印花热转印行业,也主要采用平面硅胶板来进行。

   

2印花热转印机的分类

1.平面印花热转印机


烫头是硅胶辊,工作台可以左右往复移动的印花热转印机是平面印花热转印机,平面印花热转印机可以完成较大面积的平面的产品的转印。

 
2、曲面印花热转印机

 如果工作台只能发生旋转运动的印花热转印机是曲面印花热转印机。现在的曲面印花热转印机通常和平面印花热转印机作为一体,在平面工作台上面安装曲面夹具即可。

 
3、仿型印花热转印机

有些产品的表面特征比较复杂,必须采用烫头可以根据表面起伏浮动的仿型印花热转印机。仿型印花热转印机可以完成椭圆体,波浪型能复杂产品的热转印。

   

3印花热转印机的结构


1.印花热转印机控制系统
 控制系统用于将上述机械动作进行有序化排列,使印刷过程自动化,现在的印花热转印机基本上实现了微电脑控制,性能比较稳定可靠。控制面板的按键分作试动作和自动运行两种功能,前者用于调机,后者用于生产。

 
2、印花热转印机工作台

 工作台用来安放夹具和承印物,工作台主要有平面工作台,穿梭工作台,转盘工作台。平面工作台用在平面印花热转印机上,穿梭工作台用在曲面印花热转印机上。

 
3、印花热转印机烫压系统

  印花热转印机的烫头是可以上下动作和旋转的硅胶辊,硅胶辊采用辐射加热的方式,印花热转印机以油压的方式居多,在烫压过程,烫头要下压并保持和承烫物接触一段时间然后抬起。烫压时间由时间继电器进行控制。

 
4、印花热转印机送膜系统

是安装热转印膜并进行自动输送控制的装置,热转印膜除了时间控制,也有按照热转印膜上的节点标志进行光电开关控制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