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试用报告 点击:550 | 回复:1



清风无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13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10-10 12:23:52
楼主

                                     #Fluke新品试用# +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试用报告

        首先作为一名福禄克表的爱好者来说,能成功申请到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的试用机会我感到很高兴,但是很不幸的是这表是国庆假期内发来的,又碍于试用时间只有很短的5天的限制,我不得不放弃了原本准备用安捷伦34401A六位半高精度万用表测试此369钳形表精度的打算,无奈只能先用福禄克319交直流钳形表与之做对比测试。测试结果发现福禄克369的速度远远快于319,精度也非常高。

        也就是我想说的这福禄克369表的几个优点。

        其一,最明显的就是测试速度快,说明书上写明此表显示屏刷新率为4次/秒,可以更实时准确地测得实际数值。

        其二,精度高,而且可以选择手动量程,选择在3毫安量程时分辨率可以达到0.001毫安,可见一斑。

        其三,除了显示屏的背光灯设计外还更是增加了聚光灯功能,以便于在黑暗中照明工作,人性化设计越来越周到。

        其四,钳口很大,钳头开合处的设计比319更合理,还有一个钳头扳机上的按钮负责打开钳头。

        对我来说,以上四点我感觉特别好。至于还有其他的比如低通滤波功能和可以存储数据以及自动关机等等功能我也就不一一细说了。在国内的手持测试仪表中,我认为福禄克表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应该说是最好的了,没有之一,精度高,耐用安全,人性化设计,都是有口皆碑的。同时我也是多么希望我们国产的仪器仪表能追赶上福禄克,甚至后来居上超越福禄克,毕竟我们国家这么大的人口基数,市场这么大,这类仪器仪表是很多电气人员的必备之物啊。

        最后就把我的福禄克全家福发个图上来跟369表一起留作纪念吧。

1分不嫌少!



清风无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13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10-10 22:17:02
1楼

有福禄克表的朋友一起探讨下,交流下经验心得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