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新品试用+产品细节 点击:1159 | 回复:0



jjhfcg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5回
  • 年度积分:298
  • 历史总积分:1859
  • 注册:2008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3-04-18 17:18:20
楼主

行业:建材

单位:清水河县蒙西水泥有限公司

使用设备:

使用产品:TGCA-1811,TGR1-18,TGAD1-22DE,TGAD1-22DE


很高兴参加天正产品的试用活动。由于近期总出差,未能及时填报报告,今天有一些时间,谈一下我的感受。

本次活动产品收到接触器1只,红绿指示灯各1只,热继电器1个,这都是当前电气盘柜内最常用的元器件,接触器、热继产品单位用的最多的品牌是常熟、富士、施耐德、西门子,近几年部分非重要场所也开始使用正泰、天正、长城品牌。指示灯用的比较多的时施耐德、西门子、二工等。


此次活动申请到TGCA-1811接触器一只,TGR1-18-13-18A的热继电器一个,TGAD1-22DE红绿指示灯各一只,以下仅对这几样产品进行评价。


22f25cf30e5b04cc553fa6675ad6316.jpg

e21e7bdc6f322b91a3bbd28b3b362ec.jpg

接触器外观中规中矩,从外观看与施耐德、正泰产品差别不大,不知附件是否可以通用,接线端子用料扎实,表面无毛刺。带一个常开NO触点和一个常闭NC触点,适合自保及互锁回路的连接接线,顶部及两侧均可安装附件,例如辅助触点、延时触头等。正面有产品二维码,扫描后可获取产品样本、检测报告、认证证书及说明书,方便选型,值得推荐。

4b72d76cc7c953548e21cef7ee15901.jpg

df872ba3b82cb812652c5a920acb898.jpg

指示灯,顶部的灯罩圆弧角倒得比较大,跟平常使用的有点区别,平时使用的这个倒角比较小。供电电压为交直流通用,光源为LED,接线端子用料也很扎实。

c6fc3b070f44b4ff7b5a7d8c5dba0ac.jpg

热继电器,外观也是中规中矩,从外观看与施耐德、正泰产品差别不大,接线端子用料扎实,表面无毛刺。带一个常开NO触点和一个常闭NC触点,适合串入回路及提供信号给PLC或指示灯。热继正面无产品二维码。热继复位按钮可以设置为A自复位和H手动复位,如果发生过热保护可以在电机停止后自动复位,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提一个小小建议,建议参考ABB TA系列热继电器的蓝按钮,旋到RO位置,如果在这个位置,当按下复位按钮时,热继电器的常闭触点就会变成常开,这时复位按钮就不只是只有复位的作用,根据现场不同的设计要求它的作用也不同。如果旋到R位置,按下复位按钮,常闭触点仍是常闭,这时复位按钮的作用只是复位。当然,也可能是本次这个产品无此功能,其他型号产品由此功能。


由于手头没有按钮,未进行单控回路架设,但是接触器接入普通220V电源,能听到轻微的接触器电流噪声,声音和其他产品基本差不多。


天正产品的品质是值得肯定的,值得在工厂里推荐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