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空压机哪种比较好? 点击:195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8-29 10:31:31
楼主

  无油空压机哪种比较好?自从无油空气压缩机进入中国以来,“进口无油空压机”就是高端的代名词,时过境迁,国内无油空压机的技术也越来越好,进口无油空压机价格高,是很多厂家接受不了。

  “以前进口无油空压机渠道不完善,也为中国无油空压机的发展画出了一条多样化、低价化的轨迹。

  空压机系列产品国内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推动国内无油空压机升级换代,产品得到用户认可并迅速占领市场。

    无油空压机哪种比较好?以往的无油空压机,大多是无油螺杆式空压机,干式无油螺杆空压机。随着客户对压缩品质的提高,无油螺杆空压机压缩的空气含有油分,而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压缩的空气不含有油分。

  某些种类的无油空压机在性能上略逊于进口无油空压机,但对大部分无油空压机来说国产与进口的性能不相上下。若从性能与价格综合来看,目前国内的无油空压机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满足用户需求。

    无油空压机哪种比较好?如果对空气品质比较高,建议选择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