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发电机平衡轴断裂的原因 点击:171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8-28 15:06:49
楼主

潍坊发电机凭借着其良好的性能,被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但是发电机组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故障,特别是机组平衡轴断裂的状况。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特别是在进行维修的时候要注意消除平衡轴断裂的问题。下面看一下华全动力介绍的潍坊发电机平衡轴断裂的原因。

1、所谓平衡轴轴承松旷,引起座孔不正常磨损的常见原因为发动机平衡不好,流动轴承运转不灵活,平衡轴两端座孔同轴度超差,平衡轴轴向游隙过大等。座孔磨损增大后,运转平衡轴承受过大的冲击负荷,导致平衡轴断裂。

2、还有可能是因为装配错误。在柴油机拆装、维修过程中,有时会将平衡轴装错,例如装正时齿轮时把正时记号装错了。这时平衡机警不仅不能起平衡作用,反而会引起更大的振动,从而造成平衡轴的断裂。

3、齿轮啮合不良。平衡轴齿轮和与之啮合的齿轮中轴线平等度超差,相啮合的齿轮在传动过程中发生卡滞,使平衡轴受到周期性的弯曲应力,从而导致平衡轴疲劳断裂。

以上就是华全动力给用户介绍的潍坊发电机发电机组平衡轴的断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